Loading...
Skip to Content

最新消息

首頁  最新消息  Google入住評價

Google入住評價

因為親友推薦第一胎就選擇了元氣御守,主要看上獨棟、交通方便、全護理師照護及嬰兒車獨立電梯等優點。

實際在這裏住了21天覺得被照顧的非常好,從硬體到軟體都非常喜歡💕,硬體設備入住的是柒寶房,雖然是最小的房型,但收納空間非常足夠,採光好、有落地窗還有造景陽台,讓產婦坐月子每天都可以看到陽光、心情很好,一層只有四間房間,環境很單純,除了公共區域房卡也只能到自己的樓層,隱私性也很夠。

軟體的部分,月子餐有三家可以替換,每週都有婦產科醫師及小兒科醫師巡診,關心產婦跟寶寶的狀況,護理師對寶寶都很有愛心,會時不時關心媽媽的狀況,如果有問題也都會親切的回答,不會一直強迫母嬰同室,就算是母嬰同室也會定時出現詢問跟關心寶寶狀況,一有問題都會即時協助解決,讓新手爸媽在跟寶寶磨合之餘也不用擔心沒人可以協助,客服有問必答且親切,散發正能量讓產後的媽媽心情很好,另外房務人員也都有基本的水準。

另外每週都會有課程可以上,也有提供泌乳諮詢、洗髮、spa的體驗課程,並依個人需求或喜好可加購升級,讓產後媽媽身體得到很好的放鬆。
總之在這裡的經驗是非常好的,他們也很注重客戶的意見,會在快離開前親自詢問是否有需改善的建議等等的⋯快要離開了真捨不得這裡啊 都已經在想著第二胎要回來這裡了~元氣御守真的是月子中心首選,非常推薦給需要的媽媽們參考~

即刻預約媽媽和寶寶第一次的小旅行吧!

獲得寶寶的喜訊後,來電或填單,客服人員去電為您預約實地參觀時間。
預約
參觀